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22:50:3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天了
台北的早晨依舊吹著冷風
在一天就冬至了
你麻麻應該會煮湯圓給你吃吧!?
他們總是那麼疼妳...不是嗎?
你感冒了..老話一句..去看醫生吧
雖然我知道你還是會說那一句話『不要』
你永遠不懂得照顧自己

昨天晚上被幻他婆氣到想哭
什麼叫做我都不幫他說話
那我第一次幫你幫假的喔ˋˊ

早餐沒吃...胃好痛..吃不下ˊˋ
突然間好想去堤防..好久沒去了說
因為你討厭女孩子往堤防跑...我盡量不要去那個地方..你說過那個地方很危險
SO WHAT!!你都不在了..我還在乎什麼呢?
小熊套裝我不會賣...因為你很喜歡它
走在陸上看著天空...還是會想妳還是會想哭





還是會想他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黃韻仁

在夜裡失眠 在白天沉睡 擺脫回憶跟隨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他
你有他的單純 也有他的複雜
你的一切讓我覺得像他
而我只能裝傻
至少你的擁抱很像他

台長: 貓咪★〃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