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3:36:2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瘋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ㄇ?
為什麼在發生那件事後....我堅持要叫你一個男人ㄇ
因為我省略ㄖ“第”這個字
你說不管多久都改變不了我們的關係
我堅持要叫你一個男人....你跟我說
難道我想打破我們之間的承諾
我無言ㄖ

其實我多想跟你說~~我想你待在我的身邊
可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你說我像你之前一個女朋友
呆呆滴...笨笨滴
所以你會疼我、寵我...誰也沒辦法改變你滴決定
就算後來的你交ㄖ女朋友
你也不會把我丟在一旁
我說可是我會哭
你說你會抱著我跟我說:秀秀~不哭喔
可是我已經哭ㄖ3天...你都沒有跟我說
第一次...我深深的感覺到我要失去你ㄖ
真的好怕好怕...徬徨無助

你說不可以有寶寶...因為那是種責任
所以我不敢把我的擔心告訴你
好怕好怕真的有寶寶ㄖ...怎麼辦
朋友問我說:如果真的有ㄖ~怎麼辦?
我說:我會偷偷去把他拿掉...不會讓你知道
朋友說:又一個笨蛋女人
我說:不然就偷偷生下來...可是我媽大概會氣到跟我斷絕母女關係吧!我猜

台長: 貓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