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4 12:06: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伯利恆宅博士房產達人培育中心 不動產學習的專業平台

當初是在板橋家樂福拿到不動產課程免費試聽的傳單,當時想投資不動產,但卻不想找仲介,於是就來總公司:伯利恆宅博士聽聽,想說反正不用錢。

記得我當時試聽學習的課程是禮拜二陳進義老師的課程,是在講「買房賣房應注意事項」,真的相當專業,我專心到泡好的熱烏龍都涼掉了哈哈,這次的試聽我的感想是:「買房要注意的地方真的好多,身邊沒有這樣專業的朋友或親戚,還是親力親為比較好,所以得靠自己來學習!」

但是後面有好多課程,什麼稅率問題、遺產稅、車位買賣、繼承、陽台補登....我覺得滿心動的,不過只能試聽一堂很可惜,但我一直認為投資自己才是最值得的投資,跟老公討論考慮了好一陣子之後,還是跑去伯利恆宅博士報名一系列的不動產訓練課程,準備展開我的不動產學習之旅~

其實我覺得伯利恆宅博士最棒的地方是「實戰教學」,尤其是驗屋交屋的眉角,真是非常受用。今年初我和老公購置了一間小套房,建商真的很驚訝我帶鐵錘什麼的,結果前前後後溝通了五次才交屋,我心裡非常得意,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請老師和伯利恆宅博士的員工吃飯,感謝他們幫助我學習了這麼多不動產知識,其實是順便研討後面租屋的對策。而老師也很不藏私,分享了些許的經驗。我覺得真的很神奇,台北市居然還有這樣願意分享的人和團隊,令人非常感動。


小女子不敢說我對房地產是多麼了解,不過來到伯利恆宅博士認真學習後,深深覺得吃虧的機率變低了,而且我個人的生活也因為有某種程度的專業知識以及成功購屋經驗而變得更快樂!



台長: adalia028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