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15:28:5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8....再次相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早必做的功課,今天依然完成了
看來這已經成了習慣,真遭呀!!!!

工會的事果然...她生氣了,其實是自己在逃避,跟她解釋了但好像不以為然,果然遊戲跟現實還是分清楚一點比較單純,真怕她就這樣生了氣從此不理我,我知道自己比較沒本錢,她可能因為某次自認為是小事情的事,而從此離開我,所以....想辦法做到完美才是重點,而且看她生氣自己也很難受....所以提省自己..三思而後行吶!!!!

晚上出去的感覺沒想像中的差,或許是有心理調適過了吧!!能看到她就很開心了,對她很難再多要求她給我些什麼,就算她決定想放棄他之後也是一樣的態度,為什麼就是不能給我機會,我都這樣痴心在等她了,還是說上輩子欠她的,註定這輩子對她的愛只能有付出而無法有任何回收....

她一直看輕自己,其實我有一大半喜歡她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對感情的態度,那個人狠心傷了她,她卻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他,她選擇了他 那種全心全意愛他情願付出一切 雖然最後似乎是悲劇收場,但她似乎不知道我就是喜歡她這股傻勁,還有她對愛情認真的程度,他會說那種讓話讓她心寒 我想是他還不瞭解她吧,我就是喜歡她對愛情的那份專注那份癡,好想自己的另一半也是這樣,不過以前不曾遇過,直到認識了她......有種"就是她了"的感覺,我生命中註定的那個人,而實際跟她認識後,的確也是被她深深吸引,以前從沒有過的感覺,是的我愛她,我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愛她讓她幸福....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