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2:30:51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小岱他們學校迎新 帶團到這邊玩

看到樂樂.小岱 很高興

小偲打給我 沒接到

回撥給他

他說 你很晚就會看到我了

我說 真的還假的

他說 真的

方小偲 愛死你了~

還說不下來

........


我請了一份薯條 給愛吃的小岱

後來跟他在說 小偲要來了

我很高興~

小岱說 對啦~ 都小偲~

哈˙哈˙哈˙

你們走啦

你傳訊給我

看了 還蠻欣慰的

愛死你了~

哈˙哈˙哈



台長: " 小呆 "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豪斯頓大舞廳 ♬ 〗 |
此分類下一篇:* 排假
此分類上一篇:* 小妞 (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