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7:25: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全有就是全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壞習慣
如果喜歡上吃一種東西
我就會持續一直吃那種東西
天天都要吃到
變成像習慣一樣
吃到我朋友都覺得很煩

但是如果等到某一天我突然又不想吃的話
就完全的不想主動去吃那種東西
除非有人要我吃

我之前迷上吃三寶飯
幾乎天天的中餐或晚餐一定要有一餐是三寶飯
一開始吃久朋友還會勸阻說 阿唷,吃點別的啦!
到最後就已經隨便我了
大家說好到哪裡吃飯
然後我就提著一個三寶飯便當出現
一天沒吃到就會怪怪的
如果刻意不吃
也會覺得很難過.....
有時候邊等便當邊看老闆在切那些掛著的肉
我就會想到 "見鬼" 裡面的情節....
不過這還是阻擋不了我吃三寶飯的愛好
有時候會刻意告訴自己
換家店吃吧
畢竟同一家店的東西吃太多不好
而且這種燒臘店真的很不乾淨
不過店裡雖然髒歸髒
地板也是油膩的可以穿著球鞋滑來滑去
我還沒有真正看過骯髒到發自我內心厭惡的地方
直到某天
我除了三寶飯外多加了一顆滷蛋
老闆娘快手快腳的包了一個便當
夾了我的滷蛋後..突然..滷蛋掉到老闆娘裝滿零錢的大盒子裡...
ㄜ...她看到我盯著她那副扭曲的臉後
她新夾了一顆滷蛋放到我的便當裡
呼..我心理想..如果你敢偷偷夾那顆放到我的便當裡,我立刻...
還沒想完
我親眼看著那顆沾滿了細菌的滷蛋被她偷偷夾回去放滿滷蛋的盤子裡........
....................................................................
靠...這讓我吃三寶飯的熱情熄了一大半
從此之後我就非常節制
不過偶爾還是會吃
因為那家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不吃那家的滷蛋..



我還迷過我們學校附近的一家早餐店
那是一間老字號的早餐店
他最有名的是蛋餅
不過我並沒有很喜歡吃蛋餅
到那家就隨便點
直到有一天被我點到"鮪魚蛋土司"後
我就瘋狂迷上了...
我每天早餐都吃鮪魚蛋土司
真的是天天吃
只要到要吃早點的時候
我就是硬要吃鮪魚蛋土司
是持續天天吃
吃到我朋友都覺得她們看到都覺得煩
整個學期我可以數的出來我吃過哪幾種早餐
因為就是那一種
如果不吃的時候就是自己覺得應該換點口味
勉強點個三明治
吃完了卻仍然有空虛的感覺
奇蒙子不爽呀
我要鮪魚蛋土司
所以以後還是乖乖點鮪魚蛋土司就好



我還迷過豆漿店的雙胞胎
冬瓜茶
蓮藕茶
鳳梨
芭樂....等等

每種都可以持續個一個月以上.......

我現在很迷蒟蒻干
天天都會吃一包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苦讀到欲哭無淚
連時抱佛腳抱不起來
這時來一包蒟蒻干
哎...真是一大享受呀
有時候嚼一嚼都覺得像在吃塑膠..
不過還是很享受
這是被虐的心態嗎..

而且蒟蒻干的鈉含量很高
吃太多鈉會滯留在身上
容易造成水腫
我昨晚邊讀書邊吃了一包
早上拼命讀書再吃一包當成早午餐來享用
中午考完試現在回家拼命看PAPER打報告又開了一包來吃
一包35元
跟個自助餐比起來實在沒養分又貴
吃太多又喝一堆水
總覺得連眼睛都腫起來了

這種東西還是盡快戒掉好.....唉

台長: 我的馬克達西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