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3:55:2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為我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水河讓我想起村子裡的那條小溪 那捉蝦釣魚的童年

麥當勞讓我想起媽媽為我做的便當 菜不多卻比漢堡香

我明白霓虹燈不是家鄉的雨後彩虹 可是這裡有我的夢

我相信秋天豐收因為爸爸努力耕種 誰都想更好的生活



我住在公寓頂樓四個榻榻米大的房間 吉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每天我呀唱呀唱呦 每天我呀走呀走呦 總希望有天能出頭

每天我呀唱呀唱呦 每天我呀走呀走呦 KAN-BA-DE 請為我加油!

跟著我呀唱呀唱呦 跟著我呀走呀走呦 太陽就像阿媽的手

跟著我呀唱呀唱呦 跟著我呀走呀走呦 KAN-BA-DE 請為我加油!






七年前...我愛的一首歌!

尋找好久.終於讓我找到了

台長: Ada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