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0:24:41|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文句ˇ(橘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兩ㄍ本來就沒可能是好朋友,反而沒在一起,才是刻意的錯過

○你是我重要的人,所以我希望你能快樂

○我們還是當好朋友比較快樂,所以我才選擇你的愛情,我站在對面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的又不快樂有很多原因,但是如果是因為你,你會想知道嗎?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付出不代表就能會回應,但我同時也知道,這感情的天秤失衡的時候,付出愛的一方他起碼還是可以決定離開這天秤

○忌妒是愛情裡最好的感情催化劑

○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在世界幾百億的人當中,我們遇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而我們卻只是朋友,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有愛情與友情之間,有種東西叫做曖昧,有幸福與兩難之間,有種選擇較成全,愛你,不為難你,只守護你,於是,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幸福又不代表兩個人非得在一起不可

○幸福是一種狀態,不是時態

○再相逢,是緣分未了,是愛情未滿,是因為心動的痕跡,始終未曾遠離,凝望著你眼底的我的倒影,我看見未來,在我們的眼晴展開

○愛和幸福是兩碼子事

台長: Arashi﹏嵐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