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19:00: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褒忠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褒忠比賽

真是有夠好看= =”

5比0

想必5一定是..

他們= = ”

算了芭ˇ

都是我們自己愛失誤

唉ˊˋ

真懷疑我們之前怎麼打進聯賽的呢?!




抱歉在場上那樣子

不過我自少有喊聲呢

那時候其實我也不是裝臭臉

而是..沒什麼是能讓我笑押= =”

而且

總之

不知道該怎麼說辣><

煩= =”





今天教練說

只有防守能看而已

接球.發球完全不能看

當然也有舉球跟恭及押= ˇ =

真是有夠爛的剌=ˇ=”

之後要好好加油呢

真覺得我們這暑假再玩=ˇ=”

不過多多少少有點收穫芭=ˇ=”

摁ˇ

很誇張

有一場 25比6還9

結果令一場卻比26比24

真是有夠點的

明明有那個成績可以ˇ

可是我們偏偏就特別[!!]愛各位數= =”

真是莫名奇妙..

算了ˇ

至少我們練的防守有點成就

XDD

怪了

平常的舉球很好= =

可是

一上場就爛掉了

果真是練習型的選手

唉ˊˋ

其實翁友義

已經跟我說過了

我是屬於練習型的選手

果真是真的=ˇ=”

哈ˇ



今天還有哭XDD

哇哈哈

我真厲害

我又..

算了ˇ

沒事ˇ

等等你又說我愛頂嘴= =”






台長: 阿醜〃*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哥哥,,,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