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21:19:4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是給你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ㄉ妳...讓我好害羞...
昨天的妳...讓我心動不已...
昨天的妳...讓我確定了...我要的就是你...

雖然認識不久...雖然還不了解對方...
但是我們有個很堅定的共通點...
就是想要一個長長久久的愛情...

雖然我不曉得我們是否真的能長長久久
雖然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
但是我想給你一個承偌...就是...

"在你還沒放棄之前...我不會放棄..."

或許我給不了妳什麼...但我保證...我一定給得了一份堅定的愛情
雖然我的生活很平淡無奇...雖然我的世界沒有多采多姿...
雖然我很無聊...雖然我的生活不是那麼的富裕
但是...只要你不介意...
我希望...我可以愛著你~~直到你不愛我的那天

如果在這期間...妳遇到比我更好的人...
別怕傷害我...要放手去找尋妳覺得最好ㄉ幸福...
如果你不小心選錯ㄌ人...在我還沒愛上別人之前...
我隨時歡迎你回到我身邊來...

未來..還有許多考驗等著我們...
希望我們能夠堅定ㄉ牽著對方的手
勇敢的走下去...

如果愛沒有永遠...那我們一定要珍惜...我們眼前的一切幸福...
也許有開始就會有結束...但是...希望這段時間ㄉ一切...
可以讓未來的我們...想起時...也感到很甜蜜很幸福...

我確定是你ㄌ...
哪妳...確定是我了嗎??
確定了話...就不要輕言放棄喔...冰仔...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放下她...但是為了你為了我自己..
我會努力的放下她...
也希望你...可以走進我的心裡...取代她在我心中ㄉ位置)

台長: 永遠不會愛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