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20:22:0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你喝的紅茶!!什麼都有喔.很豐富的.嘿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有些人.會去喝學校的紅茶.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忽然也想喝了.直到我想起一件事之後.因為.你敢確定你喝了什麼進去嗎{我先聲明.我不事來賣什麼濾水器或什麼的東森購物台}.相信這種事.大家也都時有耳聞.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就是會有些人會對那桶茶水動手腳.吐吐口水啊.其實也還算正常啊.其實應該算普通啦.賤一點的人就是加一下午餐的剩飯.托把水之類的.不過那也是還好啦.如果有瀉藥呢.那就一點都不好玩了.這不事想像中的事.因為他真的有發生過
.話說我們國中的時候.很討厭我們班導.戴佳琪.他有一個習慣.就是會喝很多學校的紅茶.所以我們就常常會加很多東西進去.上述的都有.我自己也加過幾次.但是忘了是誰.竟然想到要加.瀉藥....
我當時以為們只限於說說.沒想到.第二天就被許多奔相走告的人警告.紅茶中有瀉藥.不要喝.否則後果自負.結果紅茶桶也有人在看守.希望告訴路人.暗示不要喝.
結過到最後呢.他還是沒喝.為什麼呢.因為聽說有些人跑去告密.SO.小心喔.不是每次都有人會暗示你的哩!

台長: 自動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