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21:41:00 |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東京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有跟住在這棟宿舍的人聊聊天
整棟宿舍以中國人居多
只有我一個臺灣人
唉!孤單!
不過跟中國人還算處得來!

早上起床
草草吃完早餐之後
就到附近去逛逛了
我想去「激安殿堂」買「電鍋、茶壺、炒菜鍋」之類的東西
想說去那家店花的錢會比較少
但沒想到 我沿著大馬路一直走
就是找不到那家店 就走了5公里多來到了新宿 還是沒找到
最後只好在「ヨドバシカメラ」買了電鍋跟茶壺
原本電鍋是選四千多塊 茶壺是選約三千塊的 這樣加起來也只要
七千多 但沒想到不知是我把單字拿錯了 還是店員拿錯了
結帳時聽到一萬二天多 我嚇了一跳! 之前要來日本時 原本想從臺灣帶
電鍋過來的 但行李裝不下 所以只好放棄了 唉!
就這樣給買了下去!

不知是我對這裡還不熟 所以買東西的地方不太知道
總覺得這是我之後住的橫濱比較方便 又有半額的便當可買

明天走另一邊看看 趕快把這邊混熟之後 買東西就方便了

今天已經找到了「業務ス-パ-、三菱東京UFJ銀行、
ゆうちょ銀行、ソフトバング」了 「橫浜銀行」可能要到新宿去找才行
星期一去區役所變更完地址之後就可以去把那些資料更新了

最近這幾天 真的要讓我破費了 花了好多的錢 接下來能不能打工都還不知
道呢!希望能!

下午趕快把網路的申請單寫完之後 就郵寄過去了 希望能快點有網路

台長: 學習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搬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