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7:11:29| 人氣3,0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唯中(Lesley Ma)是美國人。,陳幸妤不能出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英九陣營昨天自曝其短,自己把馬唯中的事情拿出來說,我只能說,馬陣營說的那個中正紀念堂看畫展的故事,真是讓我覺得他們是一群不食人間煙火,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庭。

馬英九的女兒是美國人,這在國民黨權貴子弟身上,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我之所以提這件事,只是要讓那些到現在還支持中國國民黨的臺灣人知道,臺灣人的地位在這些國民黨權貴眼中有多賤。

馬英九的女兒可以當美國人,因為擁有美國籍,所以可以在申請美國大學時取得優勢。因此,可以不唸台大,可以在紐約拿著馬英九匯去的特別費過上等人的生活,可以不要回臺灣留在美國工作 - 這些好處都是因為她馬唯中的父母有先見之明,讓她取得美國籍才能得到的好處!

而馬英九這一家人的行為都是可以被統媒記者接受的,因為,他們中國的血統出身比較尊貴。

陳水扁的兒女,出國留學或旅行都被臺灣統媒的狗仔24小時跟監,媳婦大腹便便還被逼著坐飛機回臺待產,女兒帶小朋友出國,被說成是要去逃亡海外,記者甚至追到美國去,兒子出國唸研究所也被懷疑是去出國置產。
統媒似乎認定,只有像馬英九這麼尊貴的家庭才能夠去美國當美國人,陳水扁這種人家的小孩,好好關在臺灣就好了!

TVBS及聯合中國報,你們敢不敢要求:
1. 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與馬元中姊妹放棄美國籍,不然他們是準備流亡海外嗎?
2. 要求比照陳水扁所受的待遇,叫馬英九把女兒從美國召回台灣來
3. 公佈馬英九女兒在紐約的房租每個月有多少,每餐飯吃多少錢?
馬英九陣營請別抓狂,我知道馬英九陣營的一些人常來這裡東看西看。我只不過用中國國民黨對臺灣人的殘忍標準來要求他們自己而已。

台長: 學習
人氣(3,0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annot Agree More!!
Well said!!!
2009-02-23 13:2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