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01:07:39|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性感照要把下面的毛毛修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和某位作品感覺還不錯的性感風格攝影師聊了起來。

談到了關於收費 工作時間拍完多久後可以看到照片之類的問題後。

自然的便和他討論起了他會怎麼建議去準備?

「你有其他的sample嗎?」

對方傳了一堆毛毛修的一乾二淨的西洋裸女照片過來。
對方:「最好是像美國人一樣,把陰毛都剃光!」
「像美國人一樣?都剃光?」
對方:「沒錯!美國人都是這樣!」
「我在美國的時候看到的可不是每個都剃光阿!」
對方:「…………………………」(然後對方就是開始不知所云的轉移話題)

「這樣子的風格你都擅長喔?」
對方:「喔,不,我個人喜歡或能力所及的某幾種風格~多半已經po在網路上妳也看過了」
對方:「我當然可以找其他人的東西給妳看,但那不見得是我能力上或環境上可以辦到的。」
對方:「應該是妳挑選喜歡風格的去找攝影師拍~而不是找攝影師討論別人風格的拍啦」
對方:「剛才想到~靠~給的那些sample就算妳要我也不見得拍的出來呀」

「那你剛才怎麼還說:只要我想要的風格你都拍的出來?」
「更何況你還敢報價說你的收費標準就是這樣保證拍出來有一定的質感?」

然後對方就是一堆讓人不怎麼愉快的話語,生意這樣做的喔?

明明就只會自己相簿上放的那幾張那樣還敢開口說自己拍的多好想要的風格都拍的出來?自己是有本領所以才靠收費拍照維生的攝影師!

講到最後也只是想讓女生難堪,做些他想期待而不是真正為拍性感照量身定做的建議,這樣的「色影師」真是夠了!

當我是涉世未深的笨女生喔?

台長: 寧靜的多重人格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