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3:35:11|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愉快的一次攝影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蠻喜歡被拍的
在網路上也認識了幾位喜歡拍照的朋友
這位朋友是自己主動來找我的
一和我連絡就自稱自己過去是一位時尚雜誌的攝影師
說自己技術多好多好 用很毒的語言去批評花錢去拍的藝術照....
在網路上拍過很多女生 會拍女生性感照(嗯?自以為是的人格?)
看了一下他的作品
嗯...是蠻火的啦....
不過...雖然很多人 但是表情姿勢都蠻標準化的說?
雖然大家都穿得少少的... :P
不過這種尺度我還能接受啦
不過話題一轉對方居然和我說:我偷偷告訴妳喔 我都拍過這些女孩子裸照喔!!
oh....!!!???
然後就是一堆女孩子心中都會這樣想之類的話就是了~
突然間我有一種想法..嗯..他可以只是想約我出來拍裸照而已...Orz
(性感可以裸體..開玩笑和你又不熟....)
聽了他好長一串女生該拍裸體照的論點後
嗯~居然反問我一句:妳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嗯~是有啦...(不過老娘不想給你拍就是...)
然後就是霹靂趴啦的想說服我給他拍裸體照片... =.=|||
後來沒說服...
第二次遇到時他就說他快出國了想在出國前為我拍照說幫我試拍看看
而且很急喔 快沒時間了 因為找他拍照的人很多
想說試拍而以...
哪知一到現場嗯...是還蠻簡陋的啦...(好吧~簡陋並不代表不會拍)
當他拿出相機對我說:妳看我都是用這台相機幫上百個女生拍出她們的性感說
ㄜ...嗯...那台相機我自己就有一台了說...(而且因為用好幾年了又大台的現在都放在家中長灰塵當裝飾品....)
嗯..突然覺得他有些言過其實...
更扯的是拍到一段時間居然和我說:我想拍妳裸體
耶!!不是說今天是 試拍阿...怎麼會這樣? 說話不算話喔?
想當然爾當然是說不要
結果一直到試拍完
他都一直說要不要拍裸照..真是煩!!

我是不排斥拍性感照片的但...絕不會給這種豬哥拍的
感覺真是差~

看來以後網路上認識的..還是不要隨便就相信
至少要熟一點後再說
不然遇到這種豬頭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先把人騙出來 然後再想辦法要求東要求西
回頭看看他拍的...=.=我自己自拍都拍得出來說
拿小DC自稱是大攝影師...根本就是大說謊家...


當學個教訓..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台長: 寧靜的多重人格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