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0:56:00| 人氣1,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教過的女奴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調教過的女奴
有一位今晚結婚
嗯..說來話長..
她本來是我認識的熟人..
因為一些事情
最後變成我的奴隸...
回想著一開始
她只是每晚要跟我報告
她必須經過我的同意才能決定第二天所有的穿著

每天要跟我報告所有經歷過的 人 事 物
真是滿足我的操控感阿~~~
到她交男朋友
所有經歷過的一切
約會..接吻..性愛
任何一件事的細節除了她以外
沒有人比我有更直接更露骨的資料

直到她當上空姐
穿著制服跪在地上
讓我享受掌摑空姐的樂趣
在國外時
趁著同事熟睡時
打越洋電話和我報告
她正在自慰..
電話中
混雜著其她女性的呼吸聲
及她刻意壓低的呻吟聲

不曉得她的同事們
有沒有發現....
黑暗的房間中
有一個人正站在她們面前
產生著靡靡之味呢~~~

最期待的..還是當她回到國內
一邊show出沾滿她淫猥分泌物的內褲
一邊跟我報告著...
這次的任務..
我要求她的命令
在機上時怎麼自慰
在房間一個人做了甚麼...
一直到她要結婚
被我要求
另外拍一組
不可告人的裸體照
看著她在陌生的人面前
寬衣解帶 騷首弄姿
擺弄著不堪入目的姿勢
誰能想得到
妳...在光鮮的表面下
是如此的價值呢?
直到今晚
看著她只穿一件薄丁
跪在我的面前
讓我享受著最後一次的調教
最後一次揉捏她乳房的快感

我真想把這一幕讓全世界
所有仰慕她的男人都看到

漂亮face底下
也不過是這麼的低賤
雖然是最後一次的調教
卻頭一次讓我體驗到
這麼high這麼持久的快感...呢

抽一口菸..回想
讓人不禁一直問我
"今天..為什麼妳一直微笑著"

因為
這位女人的秘密..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腳踩她胸部的觸感
真的好舒服 好舒服
好柔軟..好溫暖
尤其是踩在她身上時她的呻吟聲
在新婚之夜中 我居然比他老公
早享受到呢

突然覺得
今天晚上的酒...
特別的醇口入喉呢

平凡外貌的我
今晚...可能又要亢奮一夜了
親愛的
妳該知道..還有甚麼事
還沒為女王--我
該做的呢?

台長: 寧靜的多重人格
人氣(1,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