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3:15:4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會突然就想起一個人
就是那種毫無預警的想起來
那個人不一定是喜歡的人
有可能是很久沒見的朋友
有可能是根本就不認識的人
有可能是一直很想認識但卻沒去認識的人
有可能是常碰面但是卻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聊一聊的人

大家生活都太忙了
自己也是

所以用想像的比較快
我想在出大太陽的日子(要熱到可以穿無袖)
斜背我的包包(咖啡色那個) 帶著我的拉風太陽眼鏡
騎上我的帥氣摩托車
去找所有我曾經突然想起來的人

那個人 有可能就是你!!!



pic => 唸的好累喔 突然很想吃哈跟打斯的巧克力火鍋

台長: 愛可樂的樂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