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4 08:46:53|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u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了

映像中1.2.3.4.5歲來過的地方

那隻大狗狗呢:(


怎都變小隻了呢:(

唉唷好傷心喔:(


-



你就算這樣子看我,我爸也不會答應養你啊!!!!!!!

有空會看看你的:)




自己跟我握握手:**,是像我示好嗎XD




想跟你拍張照片:*你卻硬要擠:***

臉一靠近就會搞偷親這哪招阿Cc:ㄎ


如果說要養狗那麼不要不養而把他丟到寺廟!

寺廟是拜佛的不是養別人丟棄狗的!


但也因為拜佛的叔叔本身就是好人附近狗狗都餵飽飽喔:):)

還好沒送去收容所不然安樂死狗狗也會痛苦的:(


-





上班時間發現咖啡冰塊飛出去~

融化變這樣遠看很奇特:))))

拍一張:))

連客人都傻眼我為什麼要拍冰塊:))))))))


-



我是大鼻子小眼睛:(

唉!                            真討M*


-


星期四去雙城我還是搞砸了

我真的很不會收貨耶!

但還好我會把貨點清清楚楚,只差不會!!!    寫那單子 ..

在新鑽忙到累了就會想到雙城清閒哈哈..

在雙城就不會亂想,因為都很閒..

但那位能仁早班比較喜歡雙城那我就新鑽ㄅㄅ ..

而且他比較會收貨!

所以比較適合到雙城:(


-


店長告訴我好消息他說若是沒意外12月讓我當正職..

薪水有多嗎?

有的話我會更加努力的喔>_O

台長: ***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Thurs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