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0:50:4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才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以為,我們受到了平等的待遇,原來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用另一種說法,妳的愛是儒家有分別的愛,而在我心中的妳的愛,卻是墨家的博愛,混蛋..

  也許講的太多一點用都沒有,不過請給我時間想一想,應該是我個人對某人有成見,導致我間接地無法接受妳的所作所為吧!我何德何能?!我他媽的不過是個凡夫俗子,為什麼不能任性地認為妳也是那麼勢力的狗!怪不得永遠是我們幾個在吵,怪不得改變卻依舊是禍源。

  可悲啊..咱們這些不可愛的小傢伙,就是妳所謂一樣關愛的孩子們,不過只是在他之下的附庸,算了..因為我...哀!

台長: 小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想 |
此分類下一篇:去年的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超越了心的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