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00:25:16|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自有安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阿卡氣呼呼地問祂
"告訴我~!!為什麼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她,卻不能讓我愛她?"

"這樣啊~~那我帶她走好了~~要嗎?"祂不客氣地回答

阿卡緩緩低下頭,搖了兩下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愛她,這祢知道的啊~~"阿卡輕輕地說

"愛她~?你知道什麼叫愛嗎?"祂輕蔑地笑著
"我可以把她放在你身邊,你可以默默關心她,你可以偷偷照顧她,你可以暗地裡保護她,你可以在她需要時幫助她,你可以看著她慢慢成長....
但是有條件,你願意嗎?"祂頓了一下

阿卡點點頭

"條件是你不可以讓她知道你愛她~!"祂堅定地說著

"為什麼?為什麼這樣對我~~?"阿卡的臉漸漸轉為悲傷

"然後,然後你會真正知道什麼叫愛,你會擁有別人沒有的深刻體驗,你會知道......愛情的價值,以及.....真正的幸福."

"可是為什麼你對別人不會這樣做?公平嗎?"阿卡激動地問著

祂皺皺眉頭,說:"因為別人不會像你這樣問啊~!!!!"







"啊....."阿卡一臉錯愕

"呵呵~剛那句是開玩笑的啦~放心吧~!都安排好了"
祂帶著詭異的笑容緩緩消失,留下阿卡一個人,呆坐在冰冷的地板上

台長: 阿卡米迪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