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22:51:15|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射手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年青貌美,丰采逸逸...

她的手臂,雙腿與腰肢,
散放著特有的氣息,
一種令人永生難忘的致命吸引,

我願放棄一切與她恣意在自東自西自南自北的每一方,
穿山渡水,只為找尋心中共有的那份真實感動,
或者不經意的會心一笑,
或者是在微風清晨裡輕聲喚起我倆的愛神,
而在更多時候是在彼此相擁中渡過,
就如我的年少,
將一切看得如此美好.......

有她在的時候,空氣中總瀰漫著一股激越興奮的情緒,
我的雙眸總是藏著笑意,
更有些奇特的等待在天空中飄浮,
飄過來,飄過去,捉摸不定.....

只要轉開視線,
立刻有蠢蠢欲動的竊竊私語,
有個歡喜精靈闖進來了,
只有我看不見?

從來我就不是那種春心蕩漾的輕狂少年,
即使在明妍的年華,也不曾,

豈知今日花心開,
竟是無限春光,
一覽無遺....


台長: acky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言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今秋是屬於你的!」
此分類上一篇:吻你在子夜二點零五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