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7:16:3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佬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股衝動。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


「不愛我,就算了。
         我不免強。
              畢竟,我也不愛你-。」

對阿,是呀,只是這樣..
何必呢?
我何必默認?
沒有感情的付出,對。


沒錯,實際上,我心裡不是他。


翻開那上學期的課本,我的眼睛突然的定格在那裡。
淚水是很想流出來。

但我要堅強..
對,一定要堅強,
大聲說不准哭。



那回憶是多麼的好。
其實我很想你。
但我更想回到過去。
我們的過去,對我來說很美好。

你不知道,你作什麼,我永遠支持你。



我們的過去是多麼吵鬧。
兄妹?
別傻了,增加我的痛苦。


多吵,為什麼你要比我大?
其實我很痛苦。

或許你不知道我心裡的感受,好幾個月下來我只有被你欺負的份,我不敢對你兇,怕你會不習慣,我不敢打你,怕你會像那次一樣生氣,我不敢..在你面前我什麼都不敢。


在別人面前,我兇。
在你面前,我柔的像一個什麼?
小女人?

在別人面前兇,你會笑著對我說:
「你好兇喔!」
你一說出那句話,我馬上就會對著你說:
「哪會阿!」

怎麼搞的,你把我打造成一個雙面人?

「罵髒話不好哦!」
「你在幹麻阿?」
「豬喔!」
「你很廢耶你!」
「奇怪欸你!」
「不行喔?」
「欸你來蝴蝶精玩啦!」
「讓霉吃阿!」
「高倰秀!」(阿哈哈我偏偏不打對的字)
「喔你好好笑喔,這節社會課我要一直搓你。」

這些是你對我說過的話。
其實我真的..
我好想你。
好想過去的你。


我知道你知道。
你知道我喜歡你。
所以你刻意避開。

我知道你不想惹過多的麻煩,因為你是懶惰鬼。

你好懶,好懶好懶。


但我偏偏喜歡那樣的你。

那個,又壞,又笨,又可愛的你。


我知道,班上其實有人討厭你。
我知道,班上很多女生喜歡你。
我知道,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對象。


但佬實說,你動心過吧?
不知道。
那是我的直覺。

我們的默契,稱不上好,稱不上壞,我們是剛剛好。
分數一樣,社會考卷一百,你會說:
「你幹麻跟我一樣啦,奇怪你偷看我的齁?」
國語一樣?
自然一樣?
記得你社會考不及格...
記得你自然考了九九全班最高分..

我都是第一個告訴你。

或許我不是喜歡你,或許我不是愛你。
或許只是同學之間的情誼。

你很呆,你很傻,同時的你也很壞。

討厭,為什麼我的書不還我?
那是我的書欸,一直不還我= =”


好啦,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但,也談不上愛。

說個佬實話,你不喜歡我?

台長: `阿悲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