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1:26:49|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九份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雖然沒情人陪
但有一群知己的好友也讓我感覺到情人節的幸福
9/14 台北天氣晴朗
九點整我們約好松山車站
雖然火車小小的誤了點 不過看著火車進站
心情也跟著高興了起來
全部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九份
九份天氣陰陰的有點小雨 不過山城就是要這種氣候最美
第一家參觀的是魔術店 好像是我們太幸運了帶來了好多客人
小小的店面好擠 當然趕快ㄙㄨㄢ...
沿著老街走 一路上好多遊客 日本人甚多
女生們也機哩瓜啦 和女生一起出來玩 沒生就是沒說話的餘地 哈哈
一開始逛了好多店可是都一直沒購買東西...到後來才開始購物
裡面讓我最吸引的店是....保險套世界...= =
這麼希奇的店當然去看看阿...我可不是變態耶
裡面賣的東西當然是18禁啦 連東西的名詞都給它超黃的
老闆娘也超豪邁的...超尬意他的個性
買了個可愛造型保險套 放在皮夾裡求財囉 (有沒有效我也不知啦)
逛完了套套世界 沿路走阿走 肚子也有點餓 不過還是沒吃
走到了一個階梯就是通往昇平戲院
在那條階梯別具風格 特別有山城的味道
發現有人在拍婚紗照耶...新娘很美但新郎....無言
繼續往下走到了廢棄的戲院 在外面看一看 感覺有點恐怖><
從階梯下抬頭往上看 好棒的拍照背景 當然趕快給他卡喳下去
隔壁木屐店裡的木屐吸引了我
超ㄎㄡ的老闆介紹一雙超有日本味的木屐
很喜歡很喜歡買下來啦^^
但老闆就是不算便宜一點 所以我就叫他ㄎㄡ囉
在下去就沒什麼了 往回走去填飽肚子
找了一家芋圓店 坐下來給他大喀一般
不錯吃喔~吃完繼續給他逛下去
我在找一間學校 在山上的學校
我找不到 可能我是路痴吧><
算惹~這不是很重要
在回去的陸上看見一間店面用手掌在畫畫
圍觀的日本人 那個老闆娘超猛...直接用日本畫跟他們(偷克偷克)
我想這邊的店家應該多少多會日本話吧
我也想學啦><
這樣走走逛逛吃吃也差不多了
回到搭車的地方...再等火車的同時
可能大家沒吃飽吧...零食不停的往嘴裡塞
上了火車 似乎大家都玩累了 睡的很安穩
很期待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幸福情人節是你們給我的

台長: ★好魚★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新魚缸新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荷包大失血

★小㊣丑☆
吼~出去玩都不找的啦!
死鮭魚!開學後我一定要親爆你!
2007-02-18 23:52:58
版主回應
噁心....
想KISS我 你 假 咖 ㄇ一ㄞˋ
我要留給我女友的啦
(雖然現在沒有><)
2007-02-20 13:4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