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23:41:27|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魔法阿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用上班 早起床就包袱款款(台語)回去瑞芳玩

到板橋站買票還滿順利的 有位子當然高興阿!

只不過等車的時候誤了一點時間 終於車來嚕

上了車找到了位子坐下 拿出我可愛的NB

重新打開我的讀書計畫報告 雖然沒網路 但也有些小遊戲

一個小時過去了 終於到了瑞芳車站 一出站...

哇嗚~好多可愛美眉 俏麗正咩 他們都要去九份 金瓜石玩

說真的我也好想跟去喔>< 阿嬤還在家等我 還是乖乖等公車

到家肚子也餓了!吃了一大鍋阿媽燉很久很捕很捕的湯還有豬腳

那種湯國語我不會說但台語叫做(牛奶哺仔)= = 很奇怪吧 

悠閒的下午時間 再拿出NB一起跟最疼我的阿嬤拍照...

吃水果 看電視 在這真好 什麼都不用在自己去動手做 

阿嬤都會幫我用 她很怕我不會 超疼我的 謝謝阿嬤啦^^

明天要返校所以不能太晚回去 也是阿嬤不放心陪我到車站

一直到我上車開動了才離開~最愛阿嬤了

台長: ★好魚★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慶功宴
此分類上一篇:note bo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