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23:19:3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自摸了&休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高三上學期終於結束了!!

今天是修業典禮 發生好多是...

教官告訴我們每個人都不准遲到= =要遲到就不要來...

起了一大早 弄一弄就出發...今天車況很好 沒啥塞車

到了教室人還真少喔~吃完我的早餐就等我的麻吉出現啦

沒想到來的是一通電話...(阿智摔車了)

幸好沒啥大礙...皮肉傷 不然小八可就沒人要嚕

陸陸續續人都到齊了 每年的修業典禮都一樣 打掃完聽一些廢話就閃人了

4.5個人跑到汐止去打麻將了...我卻在蔡士家玩了一整個下午的電腦

還因為姿勢不良現在脖子酸的要命勒@@

樓下激戰了一圈 樓上的我也玩了一圈

阿智贏了 我也升級了 哈哈哈

今天的午餐當然是阿智請囉~謝謝你啊 摔的好贏的漂亮

時間也差不多了 款款勒緊來去(台語)上班哩 






台長: ★好魚★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尾牙
此分類上一篇:豬排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