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2:39:0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CoBell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ike Mexico Food.!
好好味吖.!TaCoBell好正吖.我愛死伱了,
特別係香汁大蝦&金槍魚田園色拉,芝士味好濃.
請瀏覽 http://www.tacobell.com
下次去食泰國菜,5知有無人妖睇?哈哈哈...
酸酸d名言:嘗遍全世界的美食!"
親愛的,快回來吧.
突然很想伱.
7月24記。

呼.今天睡到下午才起來.
創了歷史紀錄.這幾天腳一直都很纍.
昨天穿那對破鞋腳又磨破皮了,一沾到水就賊痛.
昨天Bie還有鈞來我家,本來想等到4點才出的.
誰知道我爸突然回來.嚇死他們了,所以呢.
我們只有去Momo tea等了.
等吖等吖.等到太陽下山再出.
哈哈..不過我們好多話説吖.
和Bie好像又回到初中的時候.
大家都分開了.555..好捨不得吖.bie...
在班上別人都以爲我們是連體嬰兒,
真是做什麽都要一起的.
一眼看到bie的時候感覺她有點疲憊的樣子.問她爲什麽.
原來幫別人去補課了.還是她那個表妹.
哈哈..搞到我狂在那里笑.
還有就是需要減下肥,哈哈..
是朋友才這樣說的.要不鬼才理伱呢.
說真的.3年了.
我這麽大還是第一次見到單眼皮女生有伱這麽漂亮的.
以前我總覺得單眼皮的女生肯定是不漂亮的.眼睛小的要命.
可是Bie伱打破了我的思想概念.哈哈...
伱還老說我眼睛好大好羨慕.
呼..如果伱的眼睛大就不稱了.伱的丹鳳眼可是伱的特點噢.!
鈞呢?! 每隔3分鐘就來句:我要男朋友\\\"
呼...不怕.反正我們都習慣了伱這種職業性犯病,
{不要害怕暫時的孤獨,想愛就別怕苦,永遠要記得自我保護,}
送給伱的.鈞..有沒有都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不要自卑.我最討厭女孩子自卑了.
伱看看Bie多有自信,哈.雖然她臭美了一點.
不過我不覺得怎樣吖,我很喜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知道嗎?!要自信,有什麽好怕的.
要懂得愛自己,因爲那樣比愛誰都要真實.
哎..看我對伱多好.還不懂得怎樣做.
就真的太對不起我了吧.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們..
Bie,鈞,小玲,豬妹,紫zi,真真,lady婆.
酸酸初中的好姊妹.
7月26記

台長: ‘.酸ēr‵)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