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17:18:17|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緊熟悉的味道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跟踢朋友說,若有喜歡的女生先帶來給我過目,只要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適不適合。這當然是玩笑話,或許我只是沒有誤判,仍有非常多的婆與我擦肩,而我卻不自知。但是,辨識婆使我有許多婆朋友,這是最大的收穫。

回首這些被我感應到的婆,她們的眼神中有獨特的光芒,透露能夠向女生開放溫柔的訊息 (無可言喻,請從身邊的婆朋友中體會之);她們未必對踢友善,且隱隱間有某種羞怯與惶恐 (請勿想像成臉紅和嬌羞,這是一種態度,不是表情);她們舉止或快或慢,但與踢接近時頻率將有所更改 (這不全然是被踢吸引,而是一種為了適應靠近所作的反射);她們有某種聰慧會在你們第二次、第三次或者數次的交會之後洩漏,可能是言語、可能是舉止、可能是眼神、可能是手勢 (對我而言,通常是眼神),然後你會覺得熟悉,打從心裡地陽光起來;她們穿得或者中性或者嬌媚,但是多半會在意踢對她穿著的評語;她們或者美麗或者平庸,但是如果你夠敏感,她們會在你心裡留下印象。

好了,我想這只是婆特質的局部,也是我竭盡所能描述的方式。雖然我認為婆的眼神流露某種溫柔,也不等同於眼神溫柔的女生就是婆;即便她是婆,也未必會愛上你,不要以為追得很苦就應該要有收穫。文章只是要訴說我的經驗,希望不要造成誤導才好。

台長: 誰不愛靠腰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