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1:24:3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錢人耶...小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今天整ㄍ有錢人阿

比富翁還有錢

多虧ㄌ你媽那張卡

今天下課

我..泰勞..工頭..小個兒

去ㄌSOGO

因為週年慶

小個剛好也要買東西

工頭帶ㄌ它媽ㄉ信用卡

工頭問ㄌ它媽我們可以刷ㄇ

我想她媽嚇死ㄌㄅ

先去地下1樓

看到FOSSILㄉ手錶

真ㄉ很想買那隻

看ㄌ很久

試戴ㄌ一下

我說我要考慮

但最後

我終於買ㄌ

爽...

之後走到ㄌPORTER專櫃

我叫泰勞看ㄌ一ㄍ後背ㄉ包包

綠色 很好看

不過6000多..

有點貴

不過後來看到另一ㄍ也不錯

只要3200就好

最後

泰勞也買ㄌ一見衣服跟一ㄍPORTER包

真ㄉ很適合他

真ㄉ很好看..泰勞

小美

一直猶豫要買什麼外套

從艾迪達...PUMA...CONVERSE...

最後買ㄌ一件CONVERSEㄉ外套跟帽T

我幫你挑ㄉ衣服你還喜歡ㄅ

我覺ㄉ它很適合你

個性中帶點可愛

小個

決定要買什麼ㄌ沒

她有2400ㄉ禮卷

超好ㄉ阿

不知他買ㄌ什麼

最後

整ㄍ就刷ㄌ一萬多阿

你媽不會怎樣ㄅ

我們會還你媽ㄉ




台長: 我時尚嗎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