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19:58:58|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你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那雙沒有腳後跟的converse藍色球鞋還擱在衣櫥裡,我昨天收拾你房間的時候發覺的。還有一張月初在Leicester Sq.的quinto舊書店用Solo刷卡買書送給Kevin的收據。一共兩本。一本是The boy’s stories,1932年刷版,不過封面是重新翻印的,所以價錢比較便宜。另一本只有書號,所以不知道書名是什麼。我問你書在哪,你說已經用First Mail寄出去了,怕Kevin提早去到台灣找Wu。我又好奇心發作地問你那雙球鞋是在哪買的,你說是在舊金山的Ross買的,很便宜,折合英鎊才三鎊多一點而已。我又問你為什麼從來沒看你穿過?你說我問太多了,現在不想回答。於是我下樓煮咖啡,讓你一個人留在房間裡。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咖啡還沒煮好,可是你早就決定離開你的房間,現在不知人在何處。我傳簡訊給你,你回到我身邊輕輕的對我說,我待會就回來,你不要走遠了。今天水開的很慢,我於是上樓回到房間,才一開門,就發現你忘記把心帶出去。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該不該偷看你的心?就那樣赤裸裸的躺在你書桌上。後來我發現我很笨,因為我不就曾住在過你左心室的小房間裡,跟著你停停走走,一直到現在。可是覺得離你越來越遠,到現在長大了,住不下了,你才答應我,讓我搬出來跟你一起住。可是不准睡同一張床,我只可以睡在你的衣櫥裡。你的衣櫥裡有一件皮衣,很舊很舊的皮衣,你猜想你一定穿了很多年了。我的好奇心又發作,飛過去問你,你的皮衣為什麼到了倫敦就從未穿過。你發了瘋似的在Nero,一杯接一杯喝著摩卡加鮮奶油,醉醺醺地回答我說,因為哪是別人的皮衣。我又小心翼翼的問你,為什麼家裡有我幫你煮咖啡,你還要到外面花錢呢?你真的生氣了,從來沒有這樣生氣過,你用力的抱住我,在一群咖啡豆的面前,給我一個三天三夜的吻。當我醒過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地上的書本有禮貌地向我道早安。你問我有沒有著涼?因為昨晚我忘記睡到衣櫥裡。今天早上我趁你出門以後,偷偷試穿了一下你說是別人的皮衣,真的有點大,不像是你的尺寸。溫暖的皮衣,我好想穿著他睡午覺。皮衣流眼淚了,因為好多年來,從來沒有人穿過他。為了安慰他,我一連好幾年都穿著他。夏天流汗,冬天流眼淚。我說皮衣你的感情未免太豐富了,從此以後,皮衣把自己掛回衣架,關進衣櫥裡。他說連我都不了解他,他還是作回一件單純的皮衣好了。漸漸地,我變成了你,你住回自己左心室的小房間裡。因為你說你在外面受過太多苦,傷心了好久。水終於開了,你下樓幫我沖咖啡,我從此開始為你心焦,怕你太煩惱。於是我只到Nero喝咖啡,只有在你睡進衣櫥裡的時候,我才回到你的心裡晃啊晃。只是好久好久我都沒有辦法睡著,發現那是因為我太想念你了。

台長: @+@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