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7 12:08:3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一日,我還記得,是我們分手的日子。
已經過了一年了,你還好嗎?日子過得快樂嗎?有沒有誰欺負你呢?有沒有再交一個新男朋友呢?
這一年,我過得很好,讀書、上課、打工、寫論文……一切一切就像我當初還沒遇見你之前一樣,一樣那麼平靜,那麼令人窒息!唯一不同的是,我沒有心思再交一個女朋友!
或許,當初提分手是一種不明智的決定吧!朋友們都說,只是因為自己要準備考試、寫論文就放棄一段感情,太不值得了!其實,人是很容易後悔的動物。這是我在提分手那一刻起就有的體認。
已經過了一年了,只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記得吃早餐?工作有沒有太累?家裡的狀況還好嗎?不要太辛苦,要多多照顧自己,偶爾也可以買朵花送自己,因為我再也沒有機會送你了!儘管一切可能已無法挽回,但,請記得,我永遠在你身旁,也請你不要把我忘記!

台長: 思念的種子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