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3:56:45| 人氣4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屆 ~遇見神營會(高雄牧鄰教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5/05 陰
西元2007年五月五號我在遇見神營會,見證了我一生中,最美麗的邂逅,原來,神,就在我們的身邊!

一件美好的事情如果要發生,我想,總是在清晨黎明以後,一早起床,整裝潔淨面容後,來到了中華電信的訓練所,一靠近進大門,迎接而來的是美麗的歌聲,是一種充滿朝氣與活力的歌聲,來迎接我,天啊!生活一向非常忙碌的我,竟然發現,有一群人兒,是在用愉悅的歌聲在享受生命,不禁讓我省思到,如果生命可以用來享受美好的事物,那為什麼我要一直被時間給奴役,給囚禁呢!

在活動的過程中,第一次敞開心胸,用心的禱告,令我不自覺的掉下眼淚來,是一種莫名的感動,那一種奇妙的感覺,很奇特,也很感動,當我真心真意的相信祂存在的同時,我將我的意識交給了祂,我將我曾經一度以為的內心重擔,也交付給了祂,而在我相信神愛世人,神願意為我們受罪的同時,祂真的把我內心的重擔給帶走,頓時身體的上的輕鬆,心理上釋懷與放下,當下,我明白,神,我們相遇了。

一直以來,我一直追求,所謂的事業成功,營利上的變動數字,常常將時間填的滿滿的,似乎意味的告訴著自己,在成功的道路上,不可以鬆懈自己,最後,簡直是南柯一夢,搞壞了身體,也弄亂了人生,尤其最近眾多不好的事情,同聚一時來發生,讓曾經一度以為非常理性的我,也亂了分寸,我迷失了方向,感情出現缺口,工作上也觸了礁,事業更是遇到瓶頸。我的老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那一段時間,雖然我在朋友的面前一樣帶著微笑的面具,可是面具背面的我,內心卻是無比的愁愴與哀傷,我很剛強,我不太敢輕易的隨意掉下眼淚,因為我知道,我是很多人的精神支柱,我不可以哭。所以,在此之前,我是告訴我以前的她,我們可以很理性的去面,人生分手這樣一個課題,殊不知道,理性的背後,要忍住不讓對方傷心,我必須以愉悅的面具去面對。

在禱告的過程裡,當我將心交出去時,我才明白的知道,我累了,神,您可以擁抱我嗎?當聖靈充滿我的屬靈時,我知道神,要將一切的不美好給帶走,終於,我放聲的啕嚎大哭了,我哭,因為我感受到神的擁抱,我哭,因為我知道,當一切不完美的事,交給了阿爸天父,祂會脫下我的面具,祂會讓我的人生更新。脫下虛偽的面具,我可以輕鬆的做回, 真實的自己。

還有說不完的感動,這些我將會保留在我的心中,如果您們問我,我遇見神了嗎?那麼朋友們我跟您們說,教會、長老、牧師、同工及眾多的弟兄姊妹的存在,一直在無私的貢獻給神,為神而努力工作,這不就是最好的見證嗎?


親愛朋友們,如果您們還沒有感受到耶穌的愛,那麼我建議您們,不妨抽空,走進教會瞧一瞧,先摒除宗教信仰不談,相信您們只要踏進教會,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動,因為現在的教會,可是很有活力很活潑的唷!

最後,再感謝一次我那善良又憐憫的小組長,陸小方,及前組長草莓(目前是區長,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今年八月十二日要結婚,也祝福她與他,永結連心,永浴愛河),很感謝您們永不放棄的精神,讓一頭迷途的羔羊,繞了一大圈,終究還是回到神的懷抱了。組長,如果有一天,妳看到這一篇的話,我想跟妳說,妳真的辛苦了,妳一直在為教會,在為小組與組員而努力,瘦的不成人形,從今而後,只要在我能力的範圍內,請盡情的來差遣我,讓我也一起當神的僕人吧!讓我們一起為神來努力,也試著幫您多分擔一些,希望未來,有越來越多的人,也能跟我一樣,內心得到救贖,而妳,也就有多一點時間去吃飯,組員們愛的叮嚀,吃胖一點吧!

PS:可如學妹,我知道妳現在的人生,也遇到一點顛坡,妳一定常常的睡不安穩吧!形體上的難,我們可以承受,但是,心理上的負擔,很沈重吧!當我在遇見神營會的最後一個階段,妳知道嗎?因為我得到了救贖,我放下了內心的重擔同時,最後一個階段,我都一直為妳在禱告,希望有一天,妳的心也可以真正的得到耶穌的救贖,願妳、我與組長陸小方、都在神的歷練下成長,真心祝福妳們
平安 喜樂!

後記:
【高雄牧鄰教會】-牧鄰教會的異象
每個牧鄰人的生命被更新
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並建立萬人的教會
來影響周圍的社區
復興居住的城市

第一聖殿:高雄市三民區建元路11號
TEL:07-397-0978 、 07-3970979、FAX:07-397-9587
第二聖殿: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32樓
TEL:392-8191、392-8192、392-8006、FAX:07-395-8309
東港分堂:屏東縣東港鎮光復一路297-3號
TEL:08-8336800 FAX:08-8336813
網址:http://www.kscc.org.tw
E-mail:messiah_kscc@yahoo.com.tw

台長: 迷惘的魚
人氣(4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eing29 |
此分類下一篇:神啊!讓我落榜吧!
此分類上一篇:受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