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6:28:21| 人氣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妳一個全新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一個從前只是出差過境的地方,這一次終於踏進香港,盡興玩了三天,也買的些東西,只是,香港跟台北太像了,沒有驚奇連連的喜悅,確有著走到全身腰酸背痛的紀念品,如果說下次還要不要去香港,我想應該會慎重考慮一下。

香港,是購物的天堂嗎?這讓世界同步化後的香港,令人感受不是很出來,要不是正逢香港服飾品牌G2000等特價折扣,其餘,真的沒什麼好買的。香港不是購物天堂,卻可稱為食的好去處,香港飲茶及三餐對台灣人而言是貴了一點,相對的東西卻是非常好吃。尤其香港的蘿蔔糕要特別的推薦一下。

香港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從天星碼頭搭天星小渡輪,香港的夜色盡收眼裡,從船艙窗戶望去,那一點點由大樓燈光點綴而成的燈海,宛如星空下的繁星,經點綴後的香港隨後變成美輪美奐的不夜城,那一天,正逢寒流,寒流吹過,打顫哆嗦的念頭,深深烙印著香港的夜景在腦海裡,如果有人問我香港哪裡好玩,那我肯定推薦一下星光大道逛夜景,還有瞧瞧英國人留下來的薇多利亞港口景致。

吵架,是我與妳的生活的一部份,剛到香港時,還是吵了一上午,不過,要回台灣的那一晚,我突然發現,現在的我怎麼會變的如此不溫柔,踏在歸鄉路,坐在港龍航空班機飛在一萬英尺,好多好多的念頭讓我感到自己變的心胸狹隘不成熟,再怎麼說,”讓女生”是男人的天職,如今的我卻小氣了起來,想了一個晚上,才明白,這樣的我要成材,仍須要一段很長的路來走。當飛機落到一萬英尺下,我相信我也將小氣從心中移走,就像我跟妳說的,香港自由行,雖然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美好,至少,妳得到一個新的男朋友。

陸羽茶坊的貴氣 一盤盤道地的香港拌麵 食後杯盤狼藉
吵架卻是從香港赤蠟角機場開始
飯店的接駁車送我們到被半島酒店遮住海景美色的九龍飯店 下塌
搭地下鐵到中環 逛過一堆的商場 來到被城市包圍下的動植物園
地下鐵往隧道飛 飛到香港的心裡面
心裡面的第一景點 太平頂山雲霄閣在搭頃斜近四十五度行駛纜車的終點
站在雲霄閣上 香港就在腳下面
牽著妳的受凍冰冷的手 望著香港各大樓的屋頂的出現
頭皮發麻 手汗冒圈圈
城市大巴往海洋公園推 推到自由行的最裡面
刺激的遊樂設施 海豚海獅盡情歡笑的表演
燈光酒色的蘭桂坊沒有鄭伊健 糖朝盡是美味
潮洲川辣雞套餐讓人掉下情人的眼淚
看著妳的臉我的眼 香港自由行 就此劃下痕跡的歲月

台長: 迷惘的魚
人氣(2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三兩事 |
此分類下一篇:掩月
此分類上一篇:長髮

藍貓眼
很棒的文章..
2008-01-31 08:38:39
版主回應
文中的女主角已經得到她的幸福
也走入婚姻的殿堂..
由衷的祝福她..^^
2008-01-31 12:1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