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9:58:5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Prince) 【候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到家就覺得好悶喔..

不過我哥回到家.. 我就看到他剪平頭.. 超可愛的.. ^^

而且..

後來北鼻也有上線阿~

至於我們聊啥麼.. 這當然不能講阿!! = =”

反正後來我還滿開心的..

︿︿

北鼻還說他肚肚餓餓... 笨盪就是不會去吃東西..

哈哈..

就醬啦..

均諭也不錯阿!!

他的北鼻也回國惹~~ 還一直聊一直聊..

= =”

___________________音樂專區________________


S.H.E 的候鳥

候鳥e人的片頭取~~


網址:http://www.izhekou.com/download/she_houniao.mp3

歌詞: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出海口已經不遠 我丟著空瓶許願
海與天連成一線 在沙洲對你埋怨

蘆葦花白茫一遍 愛過你短暫停留的容顏
南方的冬天

我的心卻無法事過境遷
你覓食愛情的那一張臉
過境說的永遠 隨著漲潮不見
變成我記憶裡的明信片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在溼地的水面 那傷心亂成一遍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我含淚面向著北邊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我站在河岸邊 被樹叢隔離想念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你往北 向南說再見

台長: [ 烤焦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