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01:41:4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宿舍,應該是一個充滿家的感覺的地方,但是我同學都說他像監獄。
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是有門禁而已,且門禁早了點而已。
所以我並不覺得有啥大不了,但是這學期,我深深感覺到火大,一切的一切都要從熱水開始說起...
從稍微進入寒冷的時候,就時常沒有熱水了,學校一開始還推說是有同學拿來當spa所以熱水來不及燒,後來就說是因為用太陽能熱水氣所以冬天太陽能不足,所以太晚就沒熱水洗澡。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可以因為這而忽視我們的權益嗎?宿舍雖然便宜,但是總該像點樣吧?
今天,可離譜了,先是沒有冷水,後來有了之後還讓我洗了個三溫暖,水溫忽冷忽熱。再來我洗衣服洗到一半水忽然變黃、接著就沒水了,我只能說真的讓我火大。
如果可以我明年真的不想再住宿了,不過似乎非常有困難度。一切都是為了錢阿....
最後只能說。。。
嘉大熱水真正好,
有了熱水冷水跑。
要洗衣服水不到,
只能上逼去幹譙。
我只能說....我真的火了...>"<
唉唉...三聲無奈...

台長: 皓雲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