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1 11:54: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聚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要去美國了,所以昨天小聚一下.雖然只睡一個小時,一直在昏昏沉沉的狀態.

本來不想寫的,因為我覺得快樂的回憶要放在心中才行.

田中和貓東超猛,猛吃猛吃.其他人則在聊天.但...吃到後來,發現了一根綠色的塑膠絲.貓東憤概呷.在高飛跟田中的遊說下,他拿著那根塑膠絲向小姐質問,小姐馬上用對講機跟主任聯絡,果然是上閤屋啊.
我回到座位上時,看到主任來跟貓東道歉(?),貓東也藹(?)摸著頭和主人說話.後來主任離開了.我拿了龜苓膏吃著..大家都吃飽了,幾乎都在吃甜點.突然主任端了一盤羊肉來,說是招待.大家有點楞住..畢竟已經吃飽了.我羊年也不吃羊肉^^.於是大家又開始吃. 吃到一半,主任又端著兩盤像蝦肉的蝦來.是頗好吃的.但是實在是...
田中手中仍拿著羊肉,看著羊肉,他說了一句話:
'我不相信,就剩這麼一點了,我竟然吃不完...'
這句話...真像是電視冠軍秀挑戰者失敗的台詞啊,哈哈..

下午去信義店晃晃,陪邱哲萱買東西.我才發現何謂逛街啊.我買鞋子只要3分鐘,我們陪他了大概2小時吧...不過陪人逛街其實也頗好玩的,尤其是購買者想要買什麼已有定見時.

在18:00時,我們在信義店b2休息.田中又說要去拉屎,我想了想...試試看好了.
接著貓東也跟著去.三間廁所全滿.我跟貓東就在外面等著.後來想了想,我就問說:'是真的有人嗎'貓東回答:'嗯,有時候歐巴桑會把手鎖住'後來...貓東彎下腰去看門縫裡是否有腳... 哈哈哈!
接著他馬上拉著我跑出廁所躲起來,邊笑邊說些什麼,我聽不太懂.不過我推測大概她那一瞬間看到有人正要把褲子拉起來...

接著,大家又聊了一下子,就啟程坐捷運回家了.我想,邱哲萱其實蠻孤僻的,他大學並沒交什麼朋友.我想,對她而言,他今天應該蠻快樂的吧.特別是要去美國的前夕.

所以,想到這裡,即使昨天只睡1個小時,我也不會覺得累了.

台長: 璋頭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