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11:12:0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我真中了你的蠱!--新宿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3 日曜日
今天一樣很早起床,我們甚至連早餐也沒吃(因為吃早餐還要排隊,太浪費時間了).由於昨天去上野並未看到全開的櫻花,所以趁著還早決定先去新宿御苑走走,看是否有運氣能讓我看到美美的櫻花~
雖然御苑與新宿車站只有一站而已,但還是選擇坐電車以避免為了找路而浪費時間.到了目的地,從外觀看起來好像還好,沒想到裡面可是別有洞天.無法想像的大說...進去之後,發覺這邊真的很美且綠地寬廣,很難想像在東京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也能有如此美麗的公園!新宿御苑的優雅有別於上野公園的豪邁,為什麼這麼說呢?我的感覺是,在上野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櫻花樹下飲酒作樂.談笑風生,但在御苑也是有這種景像,但比較起來安靜許多.且會看到很多穿著高貴和服來賞櫻的女士們,襯著周圍修剪整齊的樹木及櫻花全開的景像,感覺好棒!
這邊的櫻花總類很多,且大部份都已經開花了,隨著微風輕吹花瓣也隨之落下,真慶幸還好有來這裡感受一下日本人最愛的賞櫻之旅.
約莫中午我就催著老公該離開了,因為我們今天的行程是要把山手線的大點給玩過一遍.由於我們出去的地方並非原先入園的那個入口,所以一出去就開始有點方向混淆,我就建議是否該走原路比較好找?老公就很有自信的說:反正都在新宿,往人多地方走就對了!拜託,哪對啊?根本就是錯的!我們走了好幾個路口,怎麼人愈來愈少,好像到了住宅區一樣,我的腿開始痛起來了且有點生氣!氣老公幹嘛不看地圖偏相信自己就是沒錯!我氣到不想再跟他繼續走,轉頭去問店家,才知我們根本就往反方向且離新宿是愈來愈遠,搞什麼?我氣炸了,根本不想跟老公說話,趕緊再往回走,終於看到地鐵站,但已經是下午快2點了!本來預計要買山手線一日券,但這趟”健走”讓我根本不想再去任何地方,也真的沒什麼力氣了…老公看我氣成這樣也自知理虧就說”不然我們今天去一個地方就好,早點回去休息好了”,我們只好決定去涉谷~待續
珍妮領悟說~
1.新宿之大不是你能想像,若不知道路還是別亂走的好,若覺得不對勁,別太過相信自
己,寧可去問店家,少走些冤枉路!
2.這次健走,把我一年的運動量都用盡了,我想我的小腿肯定又粗個2吋,嗚…….
3.男人真的只會出一張嘴

台長: Jenny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