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21:19:04|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了再等的hello kit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哆啦a夢的時光筆後,
我心裡想著,看小七還能出什麼招,
沒想到來了個讓許多人為之著迷的 kitty吊飾。
我不是個死忠的kitty迷,
可是我在facebook上看到廣告後,
就一直覺得「太可愛了!」
到門市實際看到吊飾,不但覺得可愛,還很精緻。

*集滿貼紙,興高采烈的要去換kitty回家*
店員1:現在缺貨喔!不確定何時會補。 
(好吧,小七滿天下,我再換一間)
店員2:現在缺貨喔!不確定何時會補。 
第一週……店員:現在缺貨,不知道何時會補。
第二週……店員:現在缺貨,不知道何時會補。
第三週……店員:現在缺貨........
小羊:三個禮拜前到現在,一直都是缺貨耶
   這中間都沒進貨嗎???(突然覺得這時有個在小七上班的朋友很讚)
店員:這星期二會進貨,再缺貨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補了,
   到時可能全省都會缺貨?
小羊:蝦咪!那星期二是凌晨12點就補貨了嗎?
店員:對。   
   
===星期一晚上來臨===
小羊的OS:
今天晚上12點,kitty會進貨耶,怎麼辦怎麼辦
我要不要12點衝去小七換kitty
有沒有這麼夯,要衝嗎?
明天六點半再去會不會被換光?
好冷喔,還是明天再去好了。

===星期二清晨六點===
六點我就從床上跳起來,告訴自己不能賴床
整理好以後就趕快出門換等了好久的kitty!
它裝在一個粉紅小盒裡,拿到時驚訝又開心!
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而且我忍了好久,還捨不得打開。
(而且我想集第二個..... 還是算了。完畢。)







 


 
 


 

台長: 小羊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給親愛的呆 
此分類上一篇:回顧2010(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