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1:55:45|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人國遊記-不痛不痛預防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群小人兒,要在學校裡接種第一隻預防針。

  我心裡盤算著,打針那天,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哭。為了幫他們做好
心裡建設,我還特地跟他們說了打預防針的作用。

  到了施打的這一天,小人兒再次踏進保健室。臨打前,我說了一個
全天下的父母和小兒科醫生都說過的謊。
  「老師,打針會不會痛?」
  「不會啦,就跟蚊子叮一樣,不會痛啦!」

  幾個小孩在門口跟護士阿姨推托,說他最近咳嗽不能打針。在護士
阿姨專業判斷之下,還是被抓去打了。
PS:近期有吃藥、打針或是發燒等病徵的小朋友真的不適合打預防針。

  我的指導老師在裡面,我在外面看管還沒被打針的小孩。本來以為
這些小鬼頭一定會哇哇大哭,結果竟然沒半個人哭,還囂張的說一點都
不痛。

  全班打完準備回教室的路上,遇到了還沒施打預防針的班級,這群
小人兒竟然……
  「好痛哦!打針好痛哦!」只見他們對著別班這麼說。
心中的os:你們還真愛裝模作樣……

  回教室後,有小孩裝模作樣的說:「老師!幫我開飲料的蓋子,我
打針手痛,打不開」
心中的os:真是愛撒嬌的小鬼^.^


台長: 小羊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國遊記-小雨溼溼運動會
此分類上一篇:小人國遊記-健康檢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