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8:44:0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雄,一個我待了四年的地方。它總是有著藍藍的天,加上熱死人的
大太陽,是個偏僻的嘉義小鎮。曾經,我對它的印象只停留在,一個有鬼
屋的地方。

  四年,讓我的身體習慣了。習慣了每天先醒來的是耳朵,天濛濛亮的
時候,窗外的麻雀已迫不及待的想第一個告訴我,天亮了;習慣了一睜開
眼,足夠的光線,讓我分不清現在是幾點;習慣了一出門,總是大晴天。
習慣了一年四季衣櫃裡都有短袖,一件又一件的短袖,囂張的程度一如民
雄的夏天。

  我很怕冷,冬天的日子,讓我更喜歡民雄。偶爾寒流來襲,太陽也不
放過露臉的機會,天氣是令人舒服的乾爽。不像北部,總是整天溼答答的
雨和陰沉沉的灰色。放寒假的時候,總期待開學的日子快來,想快點回到
民雄。

  我的心也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的自由生活,想去哪就哪,想做什麼
就做,瘋狂的、隨意的或充滿驚喜的各種大小事;自己下決定,雖然下決
定每次都耗費我這龜毛鬼許多時間和心力,可是沒有人在旁邊嘮嘮叨叨和
過度的干涉,我好喜歡這種生活。

  偶爾想起都市的便利,思念遠方的家人和阿呆,可是我更高興,能和
一大群的好朋友一起生活。我們一起有過的日子,如此的多彩多姿。我們
絞盡腦汁,為每個人誕生的日子製造驚喜;許多個挑燈夜戰的夜裡,一起
度過討人厭的考試;互相扶持,辦起一個又一個的活動;遙遠的地方,有
我們留下的歡樂足跡;我們總是不顧旁人的眼光,大聲的笑,大聲的玩鬧
。妳們真的好可愛,單純的、盡力的,讓彼此快樂。

  四年了,充滿回憶的日子,即將畫下句點。可愛的妳們,就像民雄的
好天氣,會讓我在想起這段日子的時候,心頭暖暖。

台長: 小羊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一片葉子落下來
此分類上一篇:逃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