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19:23:15| 人氣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Ming ♥用 一起來夏日美白 vinvin深層驅黑閃亮美白滲透乳

1  

沒錯 我要來美白啦!!
上次曬傷之後

我好像一直沒有白回來意思

,,我本來就不是白的人,,,又要更黑嗎?

 

我要瘋了!!!

 

這次的美白滲透乳快來救救我

 

而且我一直都對Kevin老師的東西非常有信心!

看的用的東西就知道啦,,我是小粉絲!!

 

這次的包裝非常女孩

一整個是粉粉的!

可是上面的字 就看得不清楚了!

 2  

滲透乳是在洗完臉後 化妝水前用的

是為了令之後的東西吸收更好做的!!

所以我現在都用了他之後再用我的美白產品

 

可是我好美他的包裝喔

也太美啦吧

 3  

超大鑽石!!!!!!!!! 真的是 我最愛!!!!!!!

 4  

開心剛好 可是還是要用力的用出來

 5  

凝膠的質地 有一點點的白

香香的 很舒服 女孩都會愛的

 7  

用上臉 吸收起快 非常清爽 一點都不油膩

我大愛!!

8  

之後再用上其他產品

有沒有更吸收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這個滲透乳 真的是超好用的就是啦!!

 SAM_3186  

美白的產品我都會放在晚上用!!
出門就不會用美白的!!
我真的很怕會更黑!!

所以大家一齊美白加油!!!!

台長: 明 小明
人氣(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愛用 |
此分類下一篇:明Ming ♥用 保濕你今天做了嗎?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此分類上一篇:明Ming ♥用 我最愛保濕 之 Farnina法莉娜-保濕旅行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