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09:00:5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我在網路世界裡待的太久
現實世界的人怎麼會還認識我
只是這樣的生日裡
我帶著一對腫到不行的眼睛
一大早的心情 真的就受到影響
不要跟我撒嬌 我今天沒有心情

不是我要故意愁眉苦臉
是真的笑不出來
眼睛好痛
今天想要美美的過一天
卻是這樣....算了吧
就過了吧....
你知道的 越期待越會落空

**圖片摘取至網路**

台長: 梅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然後氾濫
此分類上一篇: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