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2:18:0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因為要找找素材
結果逛到了誰的網站
看見了那些誰的回憶
也許跟我沒有一點關係
卻讓我也想起了過往青春

你們的熱情 我奇特的回憶
一起努力往前進 即使跌倒了也有那個誰在我的身邊
現在的記憶 是這麼的即時
用照片去紀錄
前幾天 幾個星期 幾個月的自己
每一個角度的表現
出現了每一個不同的心情

那天晚上的生氣
那天海邊的遊行
那天奇特的旅程
那天難得的會面

是那個誰說過的 他抓的住我

已經排定好的姿勢
有時候少了瞬間的捕捉

百變的稱號
是那個誰給的
一下一個樣
是照片裡的倒影
我穿越古今 從溫柔到暴躁
怪異還是裝可愛

酷酷的姿勢 你平常看不見的影子
就像是喜歡在舞台上瞬間變臉的技巧一樣
當時的 就在當下
而過去的也回不來
如果 當我不見的時候
還剩下的就是這樣的自己了


你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認識我
透過不一定真實的相片
真的 也是 假的
結合所有的菲林
我才是我


突然的一種感動
常常是這個樣子的
很想念青春的那個誰
想要保留一點點青春的尾巴

台長: 梅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要過的好!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心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