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12:22:43|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plain》—不怎麼舒服的書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2/16


  禮拜天雖然是個大冷天,頭上還不停下著小雨,基於久違朋友的邀約,還是興沖沖的跑去世貿參觀台北國際書展,沒想到才進去不到一小時,我就投降了!

  整個世貿一館的感覺就像士林臨時夜市,人多、新書少、攤位擁擠、還有沒品書商用擴音器大吼大叫……而且很多服務人員都只是一直跟你推銷書,卻不太懂得介紹書的內容好在哪邊。加上館內空氣很糟,進去不到20分鐘就開始缺氧頭暈。難怪很多參展的國外攤位,早已收拾一空,想來是不適應台灣單位大拜拜的辦展覽方式,真是可惜。

  好死不死,我進去的那個入口﹙搞不清到底有幾個入口﹚,驗票人員挺混的,問他要會場導覽手冊,竟然跟我說已經沒有了,害我在裡面被推著走了快一個小時,都還沒找到我朋友公司的攤位,後來還是在另外一個出入口處發現還有一大疊的會場導覽手冊,才終於找到我朋友,不過看得出他也很忙,所以只是跟他稍微打個招呼就走了,而原本約好要來的另外一位朋友,也因為受不了裡面的空氣品質,而和女友先離開了。

  於是越逛越沒趣的我,買了兩本書就走了,更可惡的是這兩本書也是不小心買的,桌上同系列的書都是99元,沒想到我拿的兩本卻是一本280元打8折,結了帳才知道兩本書就花了我快500元,雖然很不滿但也只有自認倒楣。

  所以結論就是,如果要安安靜靜、舒舒服服的挑選好書,我想還不如去逛誠品書局吧!

台長: 巨蟹55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巨蟹生活-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巨蟹生活》—我的老師真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心情》—北投人的幸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