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21:58:0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馬行空》—鎖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115

在很偶然的一天
我偶然的打開了火車站的一個寄物櫃
裡面放著一顆心
我嚇得趕快把它關起來
那是一顆活生生血淋淋的心臟
我看到櫃門上斗大蠟紅色的字寫著「愛情」
仔細一看旁邊的寄物櫃
分別寫著︰
金錢、權勢、墮落、地位、妄想…….
各種的字眼

難道每個寄物櫃裡都放了一顆心臟?
當然我是不敢再開其他櫃子
去確認裡面是不是都有一顆心了
為什麼會有心臟放在這種地方?
是哪些人的心被孤苦無依的鎖在這裡?
難道……
突然我覺得全身哆嗦
週邊的空氣彷彿凝結
我發著抖微微望向左邊
走廊景物一切正常
我又轉頭向右
看到有些許行人行色匆匆
一切的一切似乎並沒有什麼兩樣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猛地一轉頭
一個穿著打扮就像是形容中的死神的黑影
聳立在我面前不到三公尺的地方
我僵在那邊動也不能動
在一瞬間他用鐮刀從左肩劃過我的胸膛
並且如同黑霧一般穿越了我的身體
我好不容易掙扎著回頭
看見他
只見他在光速般的穿越我之後
反而以一種緩慢地像是靜止了的步調
手上拿著一顆心 走向了寄物櫃
緩緩的打開櫃門
把心放了進去
而後像是影子遇到陽光一般
突然地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望向櫃門
扭曲的紫色字體
寫著的是—「秘密」

原來 我的心因為秘密而不自由〜

台長: 巨蟹55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馬行空-幻想跟作夢 |
此分類下一篇:《天馬行空》—民國160年  
此分類上一篇:《天馬行空》—只是動動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