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6 02:12:32| 人氣1,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機神算之路:天公仔-向神明許願而轉世降生的小孩 (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引用:網路資訊

【著作者:天機神算 李星儀】

在15歲時第一次遇到濟公師父降駕,祂就對我說:「你是被神明抱下來投胎轉生的小孩」

我愣了一下說:「您不要為了讓我走向宗教修行這一條路就隨便講講,就算我有特殊的靈感體質,也沒

那麼偉大需要勞動神明抱我下來投胎吧?」

濟公師父:「你不信的話就回去問家中的長輩們,在你父母結婚後是否有到廟裡去向神明許願求小孩,

問完後你再來見我」

由於當時我正和一位通靈的師兄在家中聊天並沒有要特別請教問事,卻沒想到濟公師父突然降駕在我師

兄身上,說了這些話後就即刻退駕走人也不讓我有再詢問的機會。

在師兄慢慢回神醒來後也感到很納悶的說:「濟公師父不會無緣無故下來跟你說這件事後就走了,應該

有祂特殊的用意,你最好還是回去問看看吧...」待續..........

 

歡迎訂閱【福星道】 天機神算 李星儀 部落格 但請尊重智慧產權,凡引用轉載本篇文章,需註明來源出處

台長: 天機神算 李星儀
人氣(1,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天機神算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天機神算之路:天公仔-向神明許願而轉世降生的小孩 (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