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1:37:5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11點多 我哥打給我 問我起來沒
因昨天叫哥陪我ㄑ中洲技術學院買簡張
我要ㄑ報考...
騎車ㄑ我載我哥... 恩~~ 到了~~ 先ㄑ我哥ㄊ朋友家坐一下..
等等在ㄑ中洲技術學院...因中洲技術學院就在我哥ㄊ朋友家旁邊~~

1點多散人..ㄑ中洲技術學院~~ 挖~~今天簡張來不及印~~
明天才有~~ 只好明天在跑一躺了~~ 哥~趕2點上班..
回程換我哥載我.. 一路從員林山路飆回草屯~~
急轉灣~~押車過灣... 挖~~ 好久沒這樣ㄉ感覺了...

回到草屯~~ 先吃ㄍ東西~~ 等等來做ㄍDIYㄉ打臘~~
給我ㄉ小白(機車)打ㄉ亮金金~~ 恩~~ 小白好久沒
DIY了~~ 今天就來DIY一下 先用水擦乾淨~~再用乾淨ㄉ抹布擦乾~~
在來打臘~~ 臘打完後~~ 整台看起來亮金金ㄉ~~感覺真贊~~
哈哈~~~



台長: 志嘉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ㄉ美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難忘ㄉ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