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8:12: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能夠早起真的讓我覺得很美好

最近的生活幾乎都不是鬧鐘叫起我的

而是上帝叫我起床的(也就是我莫名其妙起床的)

能夠享受早餐真的是超棒的一件事(有多棒??哈哈)

因為不用為了上課而很趕

還可以在這裡寫文章阿

最近還很感謝的是房間多了一些東西

都是別人「借」我的

一個是大帥哥的四層櫃

一個是甜姊兒的可愛鬧鐘(還沒派上用場)

一個是美女的高級科技可愛室內免持聽筒電話(HelloKitty的喔)

多謝你們

-------------------------------

禮拜六的布農部落半日遊也很高興

因為是我難得的體驗與放鬆

雖然上課時間不多

但我可以看到他們的表演以及喝到一杯120元的咖啡很開心

我還拿了一個免費的存錢桶(就是一年後在給他們的那活動)

中午吃飯時間還被「A-nun」(他的原住名)

騎著摩托車到處跑

很多羊條小徑都走過了

很刺激也很危險阿

很喜歡這樣的鄉村生活

簡單而樸實

回家前還看了半小時的賽車

沒有想像中的刺激

很希望可以撘他們的車一程(如果能夠認識這類的朋友不錯喔)

或是他們要陪我ㄍㄚˋ回台東市也行阿...哈阿

--------------------

最後學一下鐵達尼號裡的李奧那多好了

他說:

「cheers,祝今天不枉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