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5:55: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然  彤彤  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往年我的生日跨年情人節我都會陪在他的身邊

他說過~你的副駕駛座是我的專屬座位!不准別人座

如今你的副駕駛還是空缺  我寧可拆了他也不願意讓別人座

只想說  你曾說過的話我從沒忘記



跟他最後的一次溝通他是這麼說著的
 
你知道嗎?或是我早已把你當成我老公了
但是彼此給的傷害但深刻了
我真的好愛你
。。。。。。。。。
我的回應
既然你有了決定我都會尊重你
你已經長大了 你有的想法
我真的很高興
不要問我問何的答案
我只選擇當你的影子  默默陪伴你



分開這麼久 還是常常會想起你
你知道嗎?好多次在深夜
總是一個人不知覺得開車晃著晃著
就晃到你家的摟下
思念真的有生命

台長: 春天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