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2:17:1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belong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打開電腦 無聊的時候我會開啟一些置放在我的最愛裡的連結...她連到了我身邊一些女孩子們的文字

友M的文字是我最為欣賞的一款,詞語的脈絡感覺的出來這個女孩子聰明且富涵學問,她有一些通達事理的想法加上文字,常常成為一篇激勵文,有時候看一看,不得不佩服為什麼她時常可以笑的如此燦爛,因為我相信他文字理的內涵不僅讓自己開懷相對的也讓她千千萬萬的讀者開朗...豁然開朗
友O的文字 就是個生活敘述 但因為跟他非常友好 我喜歡她平凡的文字
友J的文字 默默的也是一個通情達理 只是字裡行間看得出來她對人生的一些疑惑,文章的段落通常以問號取代,就如同她面臨的多種人生抉擇她一樣徘徊難前,但是,她的文章也給人一種清新,你懂,向光背光通常只是一條線的兩面,距離很近所以可能在同一個畫面一起呈現,消極積極同時也都在她的文筆中感覺

你知道女孩子很難表達在內心裡心思細密的多條神經,能夠表達出其中一種感覺證實自己就非常的厲害

我的女孩們表達出理智、哀愁、平凡

可是,反觀自己的文字...我也是個女孩兒,我並不輸其他女孩的多愁善感,但我發現我令然激賞的文章卻富涵我生活中的憤怒,因為我將我的文字激烈極至的推到憤怒高點,讓人鼓掌叫好...
需要將自己的形象弄得如此憤世嫉俗嗎!?好像我對現在生活的詮釋也多半在於沒耐心、不爽、憤怒、氣死...這些「澎湃」的字眼,澎湃的字眼把一些甜滋滋的話語或理智的文理壓下...其實想想,我也是常常在享受生命的人..為什麼?!憤怒就是比較博得我心裡的在意..

我一直想去學佛
化解一下自己內心的暴戾之氣..只是,個性裡嫉惡如仇的劣跟性似乎很容易將我推向對週遭人事物的不滿,可能沒有一直計較,但當下真的還是會氣的臉紅脖子粗...我的心血管...負擔了好大的壓力喔!!

好吧好吧...
是該靜靜心的時候了

台長: abow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