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02:47:2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非常喜歡這張圖

這是出自亞洲知名漫畫家 游素蘭 小姐之手

在兩個人之間 我看到了幸福的樣子

不需山珍海味 不需穿金戴銀 不需豪房華宅 不需出入排場 

需要的 只是真心 

一種安祥 一種宓靜 一種全然託付 

沒有煩腦 沒有猜忌 沒有外人打擾

一切回到原始 最簡單卻也是最困難  

不管是在天邊 還是在眼前 

兩顆心要契合 還需要某種羈絆 牽引著 分不開

行遍千山萬水 在夢裡 或許有我要的幸福

台長: 你記憶中的我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十九,這個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喂!我要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